題名: 以SOQI神氣能量複能式氧身分析 遠紅外線與十二經絡應用之關聯性

關鍵詞: 經絡 遠紅外線

摘要: 由於近年來食安危害且造成民間飲食上健康隱憂,研究者深入探討並尋求良好與解決改善對策是刻不容緩,利用管理計畫神氣能量氧身分析,進行剖析與認識,健康的身體與正常的運作,透過宇宙中聲能、光能、熱能、電能、磁能五種原能相互融合為一體,密不可分,使其達到精、氣、神飽足等多重好處。

運用一套完善設備,將「能量醫學」以「複合運用」的方式,將個案檢測資料做前、後交叉比對呈現優良數據,透過良導絡檢測儀與搭配健康飲食能發揮功效,經由良導絡檢測儀測量質且有明顯降低體內毒害,進行深入解剖分析,彰顯數字會說話,所呈現出使用者應用良導絡檢測儀測量後,顯示減緩身體疼痛亦能幫助身、心調理;暢通血液,既可活絡筋骨、幫助改善睡眠,推展家庭實用與便利的最佳養生之道,融入民間生活之中,發揮舒緩活絡筋骨作用,使其展現本研究之價值性。